DSCF1282.jpg

8/1 38.2度 8/2 39.4度 新竹創下18年來最高溫,也是近四年來全台最高溫的時候,
我們在新竹員工旅遊........


DSCF1255.jpg DSCF1260.jpg
老實說在新竹我不會迷路,在彰化我會........
 DSCF1286.jpg DSCF1270.jpg

也算是同事吧,但這些同事我並不不熟,大概帶著他們繞了圈,各自解散自己逛,
帶老爸老媽吃了老黃豬腳大王(好吃! 但是會不會漲的太誇張啊...),
等他們回到飯店後自己再出來走走,拿著罐啤酒在東門城附近閒逛。
 
被歌聲吸引了過來,我聽不出什麼高下,但是我覺得他們唱的很快樂,旁邊的聽眾也聽的很愉快。
但是我剛準備拍照,他們就說準備要唱最後一首歌了.....
還好,他們唱的很隨興,又多唱了好幾首,算是自己來的安可吧...(笑)
DSCF1295.jpg
DSCF1294.jpg

也有接受點歌哦,右邊的媽媽幫小朋友點了首歌,小朋友專心的聽著,一邊也跟著唱。


拍的很爛,現場光源不夠,不想開閃光影響唱歌,iso3200硬上,只是記錄一下夏夜護城河旁,
兩個認真的聲音,
總之,謝謝你們,在悶熱、有點無聊的夏夜,帶來清新、有療傷效果的歌聲,
讓我可以心情愉快的面對8/2的高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