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85
我想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都會覺得我是冷血型的吧....
不過有時候我也不見得是那麼冷血的...只是這一面通常都躲在背後....
Any way,這個鑰匙圈不知道用了多久了,恐怕也快10年了,
應該是大三或大四買的,離開大學,當兵,研所,回彰化,下意識的一直用著他,
即使 I can't fly high. 已是顯而易見的事實....

DSCF0977DSCF0982
所以決定換掉他,在挑到喜歡的之前 先用Iron Man頂著,
我想我需要鋼鐵般的意志XD

DSCF0986
Byebye, I'll miss you, although that I can't fly high.

Bye to lots of things.
S5pro打包好了,周五要去拿5D2 + 2470L ,
今天是沒有相機在身邊的日子。

即使我不是天天拍照的人,但是還是缺乏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