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1
沒拍外面,沒拍名片,就只拍了喝的咖啡,但是我確定還會有下次補拍的機會....
圖裡是遇見咖啡,與店名相同,所以算是招牌吧?....

IMG_7610
搭配的是加上黑砂糖? 的檸檬片,很特別的組合,吃起來口感很好,
也感覺不到檸檬的酸澀,很讚~,咖啡我就沒試,不過好像略酸,不是同行友人的菜...

IMG_7613
這是碳燒黑啤酒冰咖啡,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黑啤XD
很順口,一點牛奶也沒加到就輕鬆下肚,雖然是冰咖啡,香氣還是不錯,是我的菜 XDD

另一個朋友點的咖啡沒拍到....orz 因為看神之雫+放空十分的徹底...

看到有人點了簡餐,也許下次再試試。
不過遇見小小的空間,散發出來的氣氛卻是很輕鬆自在的...
可以讓人很愉快的在裡面放鬆.....
期待下次的遇見.......

補上簡餐7/17
IMG_7960
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附湯,加點的飲料半價
湯是很簡單的濃湯,還蠻爽口的,不會太濃膩。
IMG_7961
比想像中的量還要大一點,偏酸的肉醬,口味還可以,不過我覺得麵條稍軟了點,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有點彈牙口感的麵。
IMG_7963
法式芥末海鮮莎拉 ,看起來蠻豐富的,點輕食類則是飲料可折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