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
詞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我不嫉妒你的快樂並不是因為我....真的....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by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