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59.jpg
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失敗的約拍,很對不起MD的準備....

DSCF4023.jpg
雖然拍過一次,再加上周四也抽了點時間上來看了一下,
但是不知道是這禮拜真的太累還是怎樣,腦袋裡生不出畫面來,
構圖一直弄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又很不會引導MD,看來我還是多多跟拍,
看看別人到底是怎麼做的再說吧....orz

DSCF4271.jpg
MD還帶了自己的妹妹,希望能一起入鏡,結果我一直到最後這個景才勉強拍了些比較能看的東西......
DSCF4345.jpg
總之,這次約拍我真的很挫折,以後沒有好好看過景,沒有好好想過之前,絕對不隨便去拍了......


先放上的這部份是只有小小調整過的,會試著再調整一下色調,
補償一下頂光還有我拍的很爛的部份....

再次向MD葦葦說聲抱歉.....orz


Flickr全集

PIXNET全集

補充一下自己紀錄用,早上的光真的很硬很死,適合拍的時間不長,拍照順序應該要安排先戶外的點,再拍有屋簷的半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