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03
今年全家的出遊,在我不顧別人意見的選擇之下,決定往國境之南出發......

DSCF9408
按照往例,在除夕中午先拜完祖先後,大約二點就出發開往恆春,
其實我們家出遊很少往南部走,
過年期間往南走總是會怕遇到塞車的問題,還好二高只有埔里附近小塞了一下,
就一路暢通啦,而且愈往南車愈少....
只是還是趕不上在民宿看夕陽....orz 只好在路邊隨便找個點看看夕陽,
一路南下,天氣是愈來愈好,到了恆春天就開了,路旁隨便都是碧海藍天,
心情也舒服了起來,開始有渡假的Fu了...XD
DSCF9437
上圖是民宿房間圖,好大~ 好舒服...XD
民宿老闆娘還是幫我們留了下午茶,可惜夕陽已經沒了,簡單吃吃,
在房間休息一下,就出發到附近的山海漁港吃飯了....
DSCF9436

一般住這附近應該還是會跑到墾丁大街去吃飯吧,只是想吃的訂不到,
乾脆來試試這間小漁港的海產店看看囉。
DSCF9422
老闆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把菜上完了,而且都不小份....上面是曼波魚的魚皮,口感QQ的,
不過算是今天比較普通的一道。
DSCF9424
胡椒風螺,超新鮮的感覺,一點腥味也沒有,咬起來就是鮮味十足,愈咬愈甜~
DSCF9426
花枝丸,這已經被喀掉好幾顆了,果然是招牌菜,
非常紮實的花枝漿會讓你懷疑以前吃的花枝丸是什麼鬼...
DSCF9428
龍蝦! 算是今天的主菜吧,雖然老爸一直嫌龍蝦要大才好吃,但是我自己覺得小歸小,
不過肉質緊實飽滿,還是很好吃的!
DSCF9430
DSCF9433
上面兩道是 "海雞母" 的魚頭二吃,算是今天最特別的一道啦,一份是三杯,一分是味噌魚頭湯。
這海雞母魚還真是神奇,吃起來就跟吃雞肉差不多,肉質是Q的,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吃起來真的很像雞肉
(我知道我說兩次了,但是這種奇妙的口感很難解釋..XDD)
DSCF9438
吃飽後在山海漁港繞了繞就回到民宿去了,這次民宿內拍的照片很少,
而且我本來就不太會拍小東西 (其實大景也不會拍..orz)
可能因為民宿在山頭上再加上冷氣團南下的影響,風很大.....
所以民宿的夜景照我就沒拍了,但是到房間的小庭院裡看著滿天星斗,心情真是超舒暢的.....
DSCF9446
勉強算是張示意圖吧,獵戶座、冬季大三角....數不清的星斗,我居然沒想到要帶快門線來....失策.......orz
總之過了舟車勞頓的第一天,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