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 詞/曲:戴佩妮

oh sam 怎麼今晚不在家 是不是mary掛斷你電話
你那個city還熱鬧吧 把糟透的情緒 給它吧 不可以嗎

oh jane 怎麼還不接電話 該不會這麼早就睡了吧
開著的電視 你關掉了嗎 其實只想聽聽 你對寂寞的看法

總覺得沒人了解吧 所以不回答 麻木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
總覺得沒人理會吧 所以不說話 三更半夜精疲力盡 不想爭論 不想回家

它們說我很情緒化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懂我吧
懶得去整理他們的想法 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想也罷 我不想也罷 我不想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