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警語: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之前在PTT上看到的店,
彰化好像很少有這樣子的店,就特別記起來,
剛好這天上完課吃完飯還有時間就順著Google導航繞了過來....
呃,其實還迷路了一下,基本上沒很難找,在員林電影城附近,小小的一家店
忘了拍裡面,除了吧台外,大概還有兩、三組雙人桌,
L型吧台應該可以坐個 10人吧,That's all...
基本上不大,問了老闆大約才開了半年,還算是家新店,
晚上18:00開店,開店就進來的客人大概就只有我們吧.......
(顯示為酒鬼,這麼早就喝.....)
點了杯Gin Tonic,想法是用我最常自己在家裡喝的當做開頭吧!
琴酒挑了Tanqueray No.10,也是我自己喜歡的,算是打個安全牌吧..
不過調酒還是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老闆應該覺得我是有在喝的人,
所以調了醉漢版的Gin Tonic,T10為主體,tonic成為配角,
其實我蠻少這樣做的,因為老婆還是會喝個一兩口
不過這種做法真的是琴酒fan會喜歡的方式
就只可惜如果Tonic不要舒味思就更好囉...
老婆點的檸檬蘇打..
 
因為對中間這瓶夏翠思的味道一直很好奇
所以就點了杯經典調酒Last Word
其實是杯很烈的調酒,但是入口卻是很輕盈的,
比我想像中清爽的藥草味,溫度升高後也並不難入口,
看來夏翠思應該會是我下一個目標了,不過真的有點貴.....
 
因為和老闆聊起波本,我實在沒辦法喜歡波本的直接口感,
老闆就說要請我一杯特調,用塞風煮波本,上層放入伯爵茶、花草茶、橙皮,
老闆說是利用塞風把這些花草香味快速的加到酒裡面....
再加入Pimm's No.1 (陸譯:飄仙一號..XD)
這隻是琴酒的再製酒,很搭茶類、果汁類的,可以做一些很簡單調酒
 
噴附皮油後就是成品啦~
忘了問老闆酒的名字,不過倒是讓波本變得容易入口而且帶點特別的香氣

老闆又招待了一杯Shot,不過這杯沒什麼印象 XDD

喝完就收工回家休息啦,還算蠻推薦的一家店,

雖然我很少在外面喝,不過很喜歡這樣小小的店,
老闆也不藏私,問的一些問題都很肯解答,
另外基本上這家店是沒酒單的,如果沒概念的可以和老闆聊聊,
他就會推薦適合的酒讓你試試囉....

 
(最後再來個警語: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Name       :Apple Hank
                                                                                                                                      Address    :彰化縣員林鎮黎明里南昌路11號 
                                                                                                                                      Telephone :0975028895
                                                                                                                                                Business Hours:週二至週日1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