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是個難得空下來的周末,周六去員林看了盧儀甄XD,順便也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聚會.....
周日早上到了目覺咖啡,悠閒的早午餐,讓人很放鬆。
忘了拍目覺的裝潢,也因為只帶了50mm的定焦鏡,也許是該咬著牙上35L的時候了....
上圖是我當天的餐點:珍珠朝食,純粹只是好奇什麼是珍珠軟法XD,
上來以後才發現原來珍珠這麼大一顆 (笑
沙拉很簡單,但配色和醬料口味都不錯,德國香腸很多汁,水煮蛋搭配的醬料也很讚,
不過這顆珍珠軟法外層烤的很香酥,內層鬆軟更是讚!
搭配的是野菜果汁,老實說剛上來有點怕,因為菜味很重XD
不過喝起來倒是很爽口,一點也不會有菜味太誇張的感覺......
友人的朝日朝食,選的是蔓越莓bagel,其他的配菜其實都一樣。
後來加點了炭燒冰咖啡,比起遇見的算是濃很多,口感也強烈許多,
不過也還算不錯....
咖啡萬花筒,很花 XD 有檸檬皮 鮮奶油
杯子很特別,其他就...... XD
這天後來去了台中美術館看基因搖滾,還有其他怪怪的展覽,
再走路走到誠品,再走回來吃飯.....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9)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

沒拍外面,沒拍名片,就只拍了喝的咖啡,但是我確定還會有下次補拍的機會....
圖裡是遇見咖啡,與店名相同,所以算是招牌吧?....
搭配的是加上黑砂糖? 的檸檬片,很特別的組合,吃起來口感很好,
也感覺不到檸檬的酸澀,很讚~,咖啡我就沒試,不過好像略酸,不是同行友人的菜...
這是碳燒黑啤酒冰咖啡,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黑啤XD
很順口,一點牛奶也沒加到就輕鬆下肚,雖然是冰咖啡,香氣還是不錯,是我的菜 XDD
另一個朋友點的咖啡沒拍到....orz 因為看神之雫+放空十分的徹底...
看到有人點了簡餐,也許下次再試試。
不過遇見小小的空間,散發出來的氣氛卻是很輕鬆自在的...
可以讓人很愉快的在裡面放鬆.....
期待下次的遇見.......
補上簡餐7/17
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附湯,加點的飲料半價
湯是很簡單的濃湯,還蠻爽口的,不會太濃膩。
比想像中的量還要大一點,偏酸的肉醬,口味還可以,不過我覺得麵條稍軟了點,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有點彈牙口感的麵。
法式芥末海鮮莎拉 ,看起來蠻豐富的,點輕食類則是飲料可折30元....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25)

老實說和我以往喝的黑啤酒不太一樣,除了有很漂亮細緻的泡沫,
濃厚的口感之外,卻是意外的滑順,麥香很順暢的和著泡沫入喉,
沒有印象中黑啤的粗獷感覺,反而是一種粗中帶細的感覺 XDD
除了貴了一點之外(85元),實在讓人很想再來一罐!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6)

上班走小路的話偶爾會從這邊經過....
所以看了版友的食記之後就想來試看看囉.....
送上來的是檸檬水..不過我比較晚到,
不知道同行友人和店家有一點小小的爭論....
因為店家的要求低消是 "飲料一杯" 即使你點的餐比飲料貴也不行,
也許是身為咖啡店的堅持吧....雖然我們是想去吃餐點的....XD..
上面就是妥協下的產物...Espresso一杯 微酸
這是英國茶拿鐵 普普
冰拿鐵還可以...但是是因為我想點的冰滴咖啡器材還沒進..-_______- 所以才點的
奶油雞肉千層麵,其實有人是為了這個來的...XD
友人評語: 我覺得還不錯啊~醬還挺清爽的不會很濃~麵滑溜溜耶
不過我不常吃千層麵~只是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我的韓國泡菜燒肉佛卡夏,因為上次在尼克咖啡沒點到主食,
所以點來補一補 XD 口味尚可 泡菜燒肉不錯吃,但是覺得麵包如果是烤過,微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整體來說輕食還算推薦啦,但是不能只吃輕食!!! (再次強調...
店裡還蠻有氣氛的,缺點是覺得說話聲音很容易影響到別人,有點吵雜的感覺...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電話:04-7281938
營業時間:7:30~22:00
名片上還有個二樓,好像可以另外辦Party或開會的感覺,有興趣再去問看看吧....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26)

小七的國際啤酒節又來啦~
每年這時候就是嚐試少見啤酒的時刻啦...XD
可惜沒有之前很喜歡的Hoegaarden所以就先挑了類似的可倫堡白啤酒來試試,
另一罐則據說是歐巴馬的最愛...XDD
可倫堡的說明文字
喝起來的口感很順,有一點水果的香氣,但沒有水果啤酒的甜膩,
說明上說會有點苦口,但是沒什麼感覺,不過淡淡的回甘還不錯,
是還會想再買來喝的感覺 XDD
名稱是淡啤酒,但是比起白啤酒來說厚重多了,
口感也是很順暢,但我不太喜歡裡面的焦糖味,也是略帶一點水果香氣,
但兩隻一比,可倫堡比較是我的菜.....
接下來應該要喝喝夏威夷的啤酒還有艾丁格還有粗獷的健力士..XD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144)

這次居然拍了700多張,很久沒拍那麼多了....
這次調的色調和場景自己蠻喜歡的...
不過就覺得還差了什麼,再想想...orz
Flickr全集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36)

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他們玩的很高興....
懶得加字,讓圖片說話吧....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8)
離開你的世界
讓情緒完完整整的宣洩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1)

這天在旁邊LDS的時間,就看到三、四組來拍婚紗的,Cosplay的、來外拍的,
像我們來LDS的好像很少...XD....
拍的很懶,因為前一天莫名的累,早上又跑去和人擠、錄活動.....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