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和 Crystal的賣點 XD
友人1一直強調 這不算是女僕餐廳,只是服務生的制服是女僕裝而已.....
不過據說制服有好幾套不同的輪替,服務生對合照的要求也是來者不拒,
只是因為同行友人2很俗啦,不好意思合照,所以就拍了獨照,
結果可愛的服務生有點不好意思面對鏡頭,笑的有點僵 XD
非常可愛的一家店,到處都有愛心的裝飾在,圖中的南瓜馬車不訂位還坐不到。
店內裝潢,右邊的國王王后位置,在假日晚上會有人駐唱 (一周來三次二周來三次的友人1說的 XD)
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和焗烤類,義大利麵的套餐價大約在250~300,+30可將甜點換成哈根打死
套餐的麵包和濃湯都可以再續一次,算是一般水準。
我的清炒田園野菇義大利麵,因為想吃清淡一點,就點了,有點後悔...
麵還不會太爛,但是感覺沒有吃到菇類的香味,有點不夠入味,但還不難吃...
兩位友人點的青醬墨魚義大利麵和海鮮焗烤飯,看起來好像比我的OK一點.....
不過我覺得Crystal是比較吃氣氛的,餐點的品質算是過得去,就還可以接受囉.....
甜點布丁和裝冰淇淋的容器也是心形.....
附餐的飲料,飲料可改點其他Menu上的 可折20元
對了,我們還注意到一點,另一桌都是女生的服務人員就大部份由男生出現,
而我們這桌就大部份由最前面那位女服務員來負責,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有特別注意。
最後放個大圖來結尾,整體來說是比較吃氣氛的店,餐點品質尚可,
也許下次來試試下午茶也不賴。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682)

台灣金牌黑麥啤酒
很久沒發啤酒文了XD,因為最近喝的少,
也很少喝之前沒喝過的啤酒,
再加上今天晚餐自理,所以買晚餐食材的時候就順便挑了金牌黑麥來試試。
接下來又是純個人很爛的味覺描述:
還是如同金牌台啤的口感很順,很好入喉,感覺不出有7%,
入喉後香氣很不錯,回甘的甜味很明顯,和其他的黑麥啤酒略苦,比較強烈的口感不太一樣。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13)

二月咖啡,位在日月潭頂頂有名的涵碧樓附近,店小巧可愛,
但在日月潭旁邊,這不是個你會特別想來的店,
因為看不到日月潭,沒有日月潭的特產,來日月潭吃義大利麵好像怪怪的....
但是,如果你不拘泥於來日月潭就要看著日月潭吃飯,
來日月潭就要吃總統魚,來日月潭就要...
那我覺得 二月咖啡值得試一試.....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85)

期待太陽,因為未曾參與,期待....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詞曲:陳綺貞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本來要當老弟的生日禮物的,結果拖了快兩個月.....orz
包裝的很精細,去掉包裝之後還有一層類似熱塑膜的保護著。
這隻是我的,老弟選的是全黑的,
質感超好.....黑色的部份是和相機一模一樣的蒙皮,手感極佳XD
合體,雖然因為近代公司出貨的問題等了很久,但是質感真好! 算是蠻值得的...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8)

我想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都會覺得我是冷血型的吧....
不過有時候我也不見得是那麼冷血的...只是這一面通常都躲在背後....
Any way,這個鑰匙圈不知道用了多久了,恐怕也快10年了,
應該是大三或大四買的,離開大學,當兵,研所,回彰化,下意識的一直用著他,
即使 I can't fly high. 已是顯而易見的事實....
所以決定換掉他,在挑到喜歡的之前 先用Iron Man頂著,
我想我需要鋼鐵般的意志XD
Byebye, I'll miss you, although that I can't fly high.
Bye to lots of things.
S5pro打包好了,周五要去拿5D2 + 2470L ,
今天是沒有相機在身邊的日子。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0)

這次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其實也沒有拍的很好,
就只是不知道是誰丟在路邊的一隻鞋子,也沒有藍天白雲,但就是喜歡...
依照慣例,員工旅遊我就會拍照拍很少...XD
去年的這時候,我還在用E420,今年的這時候,我考慮換掉S5pro,
拍照有進步嗎? 應該有 是不是相機造成的? 不知道 換了會不會更好? 應該很有限
Anyway, 也許只是填補自己的某些缺口,但是拿小朋友去填,感覺很傷...orz
兼辦的小六畢旅,總有人該帶的東西不帶,穿這樣玩水、玩沙,
我想到的只是家長臉會黑掉......orz
搞到回民宿的時候,老闆跑出來關切,我想下次訂這家民宿,我會換個名字訂......
我唯一的戰利品,把手機套換掉,低調的黑還蠻搭E71的,
這次出來就守著這群,如果沒有E71和MP3我想我會瘋了......
第二天到海生館,對有養過海水的人應該都很羨慕吧,這麼大的一缸,真是超燒錢的,
當初只養個1呎立方就搞死我了,不過養海水魚或軟體還是蠻有魅力.....
離開了天氣不太好的墾丁,我想換批人再來一次會更好,我想也許一個人單車旅遊也不錯....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

其實每年桐花都拍的不好,但還是很愛去看桐花
昨天下了蠻大的雨,其實可能不是最佳的賞桐時機,不過這周末要去墾丁,
所以即使昨晚沒睡好,我還是出發去拍照了....
去年去挑水古道的時候已是花季的最末了,所以沒留下什麼照片,
今天只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所以還是選擇去最近的福田社區,
其實福田社區的改變不小,原本只有木棧道的部份,今年多開了很多新的步道,
只是這些地方還沒有鋪上木棧道,而且有點陡,再加上昨天下雨的關係,有點泥濘...
不過應該照今天這麼大的太陽,應該明天就乾了吧....
意外的人還不少,不過有一部分應該是來準備明後天的活動。
這個季節就是白天賞桐,晚上賞螢;桐花賞了,照片拍了,好像完成了些什麼,
卻又好像少了些什麼,螢火蟲應該不去看了,留些東西在記憶裡,不用去更新這些記憶了....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304)

回彰化以後,喝星巴克的次數一手就數完了,
原因很多,不過總覺得彰基星巴克很不像我習慣的星巴克,
有熱情的夥伴招呼,有痛苦的論文陪伴XD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

沒喝到咖啡,沒有夜景的日月山景....
沒拍到夜景 只拍到剪影的八卦山
只能看小圖的意外驚喜
最後只有吃下肚的魚市場爌肉飯是真的....
Fir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